妹控嘤嘤嘤

爱meiko deft
pawn是我男神
荡荡永远美颜盛世~
厂长日程吃键盘、BB机~

胖驼有人要写嘛

想吃一波胖驼,有没有人要写啊,今天看比赛突然有一种感觉,deft今年打得好凶啊,要carry队伍了。然后就想到去年他和pawn来edg之后,那时候pawn carry的感觉重一点,而且还有人多人黑deft,去年后半年开始,pawn的腰伤不是严重了嘛,就开始有种一直被你保护,现在我要来保护你的感觉^_^我们的感情不是你侬我侬,而是我愿意吃止疼药陪你上场比赛,我愿意变强大带你赢得胜利。好吧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